不定时掉落日常对话式小段子,正所谓艺术源于生活

第一次打排位,谜一样的被卡住,当我重登回去的时候,挂着的园丁死了,另外两个被放倒之后被运到了一块
真的不怪我QAQ愧疚死了要QAQ
作为一只怂的不行的小菜鸡,我表示,还是不要打排位了QAQ难得鼓起勇气打排位结果,结果QAQ
哭晕在被窝.jpg

今天下午遇到一个超级温油的杰克,把我放倒之后抱到了密码机旁边然后就丢下我去找我队友了(让奈布破译密码的都是坏人哼╯^╰)
最后剩下我和机械师的时候他无视了站在他面前的我跑去追机械师了,最后他和(在椅子上的)机械师一起看着我从大门离开
当时朋友(魔术师)在旁边一直说些废·话,然后我只来得及随便截了几张图,压根没有截到好看的嘛,桑心_(:зゝ∠)_(所以请不要嫌弃我qwq)

PS:然后。。那什么标签我还是没搞懂,如果标签出了问题请告诉我谢谢|ω•`)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21

#最怕大乔的突然关心#
#菜鸡玩啥都不行qwq#

最近沉迷君主,于是...
十局只赢了四局_(:зゝ∠)_
究竟是是队友太坑还是我提不动刀了(是你太菜了从来没提动过刀)

其实都还好,时不时被队友骂也被骂的没脾气了
但是!但是!
有一局我正在前面抗伤害大乔在我脚下扔了个圈
画面一闪我回家了,队友突然全死光了,想传送回去也没人了
然后韩信骂我“肉你跑什么shabi”
我...我委屈(´ . .̫ . `)
最主要大乔还是我师傅不能怼qwq

我:我我我,我没跑啊qwq
师:你被我传送回去了?不可能吧
我:就是你把我送回去了!我看着那个圈出现在我脚下,然后我死都走不出那个圈QVQ
师:是你自己踩进去的,我不会扔在你脚下的
我:我贴着别人脸打呢,你把二技能扔他脚下不就是我脚下啦!我委屈死了要(ó﹏ò。)
师:是你自己sha,一脚踩进去
我:我...嘤嘤嘤韩信骂我!我要举报他!哭唧唧.jpg
师:为啥啊,韩信玩的挺好的啊(•́ω•̀ ٥)
我:...他骂我我还不能举报他了怎么滴QAQ师傅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
师:好好好,宠你,举报吧啊╮(︶﹏︶)╭
我:qwq委屈死我了

最后,我想说...
师傅求你练个射手吧不要因为抢不到中单位就自暴自弃啊qwq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20

#其实并不算是开黑日常#
#但这只能是日常#
#所谓全民王者#

中午出去吃饭
我隔壁一张桌一家三口都在开黑。。
那个妈妈问:“我要出的那个是..圣杯是吗?是叫做圣杯吧”
然后那个爸爸回答:“你就看着出吧”

我.…心情极度复杂😓

我吃到差不多一半的时候隔壁那张桌来了
然后一直到我走了他们三个也只有那个爸爸趁着等复活的那点时间吃了几口菜
这才是真正的“吃经济"“吃人头”“吃兵线”吧😂

听了一下语音。。那个爸爸玩的是狄仁杰,妈妈玩的不知道是小乔还是王昭君(技能音效听不太清),儿子拿着个平板玩的好像是鲁班(屏幕反光看不太清)
所以。。
现在问题来了:
他们玩的是三排的5v5(不清楚是匹配还是排位)
已知阵容是:狄仁杰,鲁班,王昭君(或小乔)
求:他们队友是什么段位选什么英雄才能赢得胜利?

(朋友圈评论)答:青铜白银黄金铂金,带多两个打野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19

#时隔多日的对话形式#
#嫉妒使我失误#
#本来能抢到的人头都没了#

某天,我和师傅之间进行了对话...

我:其实昨晚,陪你打完最后一场,马上一个星耀大神邀我,你说要睡觉我就没拉你
我:然后,他问我,xxx(师傅id)呢怎么没来
我:嫉妒使我失误,打了个0/2/9的亮亮
师:滑稽.jpg
我:你滑稽个鬼啊
师:那个玄策?
我:不是,玄策小哥哥是钻石,是辣个关羽
师:哪个关羽?
我:就是我一拉进来你就大喊“星耀哎!大神哎!”的那个
师:我自从有一次组野队打排被坑了之后就关了那个最近组队,那个是你同学吗
我:不是啊
师:emmm....…亏他那么记得我的名字
我:嫉妒使我失误
师:结果却被我徒弟坑,真对不起他
我:赢了好不好,我全程躺泉水扣666呢好伐
师:挤出微笑.jpg

【我的亮亮真的只适合躺泉水...我可能,不适合打中单(´ . .̫ . `)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18

#我这真是大号#
#是的大号青铜#
到18了?
今天和师傅开黑
先说一下,由于师傅段位钻石,所以匹配到的都是那个段位(˘•ω•˘)
然而这次却匹配到了一个黄金芈月(还有我一个青铜守约)_(:зゝ∠)_
庄周:芈月百里小号?

当时我还奇怪这是什么意思,没看懂[・_・?]
(语音)我:芈月百里小号?什么意思?
(语音)师:...可能是怀疑你的段位
芈月:不是

emmm告诉你们,这是个打野芈月(´-ι_-`)

师:woc!这个芈月坑死了!
我:啥?啥情况?⊙∀⊙?
师:到底会不会带节奏啊!好想念上局的韩信
我:emmm你看看人家战绩啦(•́ω•̀ ٥)0/6的芈月你敢信

最后输了,芈月战绩0/8,庄周在最后发了两句话
庄周:喔现在
庄周:知道百里是小号
我(语音):大兄弟你猜错了啊2333∠( °ω°)/

【我觉得我的段位上不去是因为我不会打输出英雄,带不动队友(´ . .̫ . `)后面一直没碰排位,结果现在每打几盘总有人问我这是不是小号😂我能怎么办我也很伤心啊😭最近刚刚开始练输出嘛

PS:然而我跟师傅开黑,跟别人开黑开多了,系统觉得我是铂金钻石段就算单排也是匹配到这种局,我练英雄莫不是只能打排位了QWQ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17

时隔多日的17
这次的日常嘛...一言难尽
简单点来说就是被一个李白(或者是玄策)小哥哥(?)撩了

事情是这样的
本来是和我那个笨蛋师傅开黑
然后连输了一肚子火
结果突然有一局意外的顺利
打完后那局的李白小哥哥(?)就邀请我开黑ヾ(✿゚▽゚)ノ
我就干脆的点了下去(是的,放弃了我师傅)
然后我上一局玩的约约
这局想着不能坑就思考了片刻(˘•ω•˘)
于是出了个狄仁杰
这时候再拿出约约就有点坑了(虽然平时我都是不管的)
于是我迟疑的拿出了蔡文姬
但是李白小哥哥秒选了一个玄策(意味深长)
可惜时间不够没有换

好吧,以上都是前情提要,重点在下面:
我在下路辅助狄仁杰,这个狄仁杰非常的浪,所以日常缺蓝了
刚好往中路转移,狄仁杰回家,于是我想着“反正我们这边没有法师”就去打蓝...
蔡文姬缺蓝的情况下,出的辅助装,加的一技能,打蓝打半天才打掉一半血
这时狄仁杰过来了,我以为他是来帮我打蓝的,发了个“我拿buff,谢谢”就看到他一套操作行云流水的拿掉了这个蓝...
我没办法,只能回家(嘴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劳资没出圣杯为了辅助你不要浪死有多缺蓝你是不知道哦!劳资打了大半天的蓝就被你这么一套抢了劳资有多气你造吗!放
生你哦!( '-' )ノ)`-' )

等我补齐蓝,我们一路打团推塔推到对面高地,这时我的圣杯还遥不可及,于是我又想着要拿蓝buff了
你身上那个还在,这对面的总该给我了吧(内心狂扎小人)
可是...这对面的蓝buff,是玄策在打啊...
(〃>_<;〃)陷入纠结,怎么办怎么办,要抢吗,玄策没带惩击要抢还是挺容易的...
在我纠结的时候,玄策突然停手了
百里玄策:要吗
我一声“要”已经出口才发现没有开语音,语音转文字又一点都不精准,就在收下这个蓝buff之后发了个“谢谢你”

在我发完消息之后往中路走,却发现玄策小哥哥(?)被包围了,于是立马折返二技能眩晕住然后贴近一技能接大招再加治愈术,成功把玄策小哥哥(?)的血量保持在一丝然后顺利反杀对面两人...之后玄策小哥哥(?)就在下路收兵用吸血刀把血回复,我则继续往中路走

这时我突然发现左边出现一行文字
百里玄策:谢谢
www认真道谢的玄策莫名的萌,感觉就是被撩到了,会帮我打蓝的玄策www
(。ì _ í。)我不管,撩了我就是我的人了!玄策小哥哥(?)嫁我!(理直气壮.jpg)

【明明都还不知道是不是小哥哥呢¬_¬`

PS:我的萌点十分的奇怪,也十分的容易被撩(毕竟脑补过多)

PS2:其实我码出来的时候十分别扭,叫玄策小哥哥什么的...可是如果叫玄策小弟弟...⊙﹏⊙∥两个都不太对

emmm我是真没想到会遇上段子里的事
昨天和师傅傅久违的开黑,想着时隔多日坑一下就拿出来压箱底的亮亮(请相信我是爱着亮亮的,奈何我太菜)结果遇上这么个刘禅
一直往前冲去送,完了还说队友怂
当时我们都没当回事,聊天框基本很平静:
韩信:别上头,能上才上
墨子:太子别冲动
我(诸葛亮):小主公冷静

后来实在赢不了,我想看看对面亮亮的出装时,触目惊心的六双鞋...
刘禅:不好意思,我出错装了

主公啊,您当年咋没把这小王八羔子(划掉)摔死呢!
至于白帝城托孤什么的...劳资要辞职!回南阳种地了!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16

#其实应该和15是一起的#
#但是放一块太长了#
#师傅练起了扁鹊之后#
我:小医生奶我一口QVQ
师:奶什么奶,gun(冷漠)
我:小医生奶我一口嘛QVQ
师:不奶,我要杀人
我:QVQ小医生你看看我的血量
师:回家(冷漠至极)
我:...你这样会失去我的(桑心)

我:越人越人,我刚刚救了你哦
师:嗯很棒很棒

我:小医生QVQ奶我一口呗(在鹊鹊身边绕圈圈)
师:不奶
我:越人~不要这样子QVQ我刚刚还救了你来着
师:残血就回家啊
我:我不想回_(:зゝ∠)_
师:哦(恍然大悟)

从此之后,只要我血量低于三分之二,待在师傅身边师傅就会奶满我的血

【其实是我玩守约时养出来的坏习惯——死不回家

PS:我就是喜欢无限度的宠着/惯着治疗(自家的)

PS2:抱紧越人大腿死不松手(不不不我不要风油精)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15

久违的15
#论白板扁鹊帮忙打野的可行性#
#哭求师傅的扁鹊不要抢我经济#
最近,师傅开始练起了鹊鹊
于是,我们开黑时,对话变成了这样↓
我:师傅,你!
师:啥?
我:你又抢我野,第一波兵线是你的我没碰,我全靠这只蜥蜴到2你还要抢QAQ
师:我以为我走的够远了...
我:师傅你是扁鹊啊qwq被动的伤害你不算的吗
师:啊哈...我只是想帮你打的快一点...
我:别,下拨兵线归我好吗,您就在一旁吃瓜子好吗,别碰我兵线谢谢
师:我也是好心想帮你节省时间嘛(委屈)
我:师傅我跟你说啊
师:嗯,我听着
我:没经验的时候不要帮队友打野之类的
师:为啥?
我:我有一次帮鲁班打红的时候,本来看着血量,结果被动把红抢了
师:hhh(笑得像个傻子)
我:就超级尴尬的,幸好鲁班体谅我是个白板没说什么,不过当时鲁班明显楞在原地了,大写的监介
师:hhh(笑得比傻子还傻)

【其实还有下半段,但是太长了_(:зゝ∠)_不想一起发

PS:时间过了太久,都忘了应该是15来着_(:з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