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掉落日常对话式小段子,正所谓艺术源于生活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16

#其实应该和15是一起的#
#但是放一块太长了#
#师傅练起了扁鹊之后#
我:小医生奶我一口QVQ
师:奶什么奶,gun(冷漠)
我:小医生奶我一口嘛QVQ
师:不奶,我要杀人
我:QVQ小医生你看看我的血量
师:回家(冷漠至极)
我:...你这样会失去我的(桑心)

我:越人越人,我刚刚救了你哦
师:嗯很棒很棒

我:小医生QVQ奶我一口呗(在鹊鹊身边绕圈圈)
师:不奶
我:越人~不要这样子QVQ我刚刚还救了你来着
师:残血就回家啊
我:我不想回_(:зゝ∠)_
师:哦(恍然大悟)

从此之后,只要我血量低于三分之二,待在师傅身边师傅就会奶满我的血

【其实是我玩守约时养出来的坏习惯——死不回家

PS:我就是喜欢无限度的宠着/惯着治疗(自家的)

PS2:抱紧越人大腿死不松手(不不不我不要风油精)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