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掉落日常对话式小段子,正所谓艺术源于生活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15

久违的15
#论白板扁鹊帮忙打野的可行性#
#哭求师傅的扁鹊不要抢我经济#
最近,师傅开始练起了鹊鹊
于是,我们开黑时,对话变成了这样↓
我:师傅,你!
师:啥?
我:你又抢我野,第一波兵线是你的我没碰,我全靠这只蜥蜴到2你还要抢QAQ
师:我以为我走的够远了...
我:师傅你是扁鹊啊qwq被动的伤害你不算的吗
师:啊哈...我只是想帮你打的快一点...
我:别,下拨兵线归我好吗,您就在一旁吃瓜子好吗,别碰我兵线谢谢
师:我也是好心想帮你节省时间嘛(委屈)
我:师傅我跟你说啊
师:嗯,我听着
我:没经验的时候不要帮队友打野之类的
师:为啥?
我:我有一次帮鲁班打红的时候,本来看着血量,结果被动把红抢了
师:hhh(笑得像个傻子)
我:就超级尴尬的,幸好鲁班体谅我是个白板没说什么,不过当时鲁班明显楞在原地了,大写的监介
师:hhh(笑得比傻子还傻)

【其实还有下半段,但是太长了_(:зゝ∠)_不想一起发

PS:时间过了太久,都忘了应该是15来着_(:зゝ∠)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