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掉落日常对话式小段子,正所谓艺术源于生活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17

时隔多日的17
这次的日常嘛...一言难尽
简单点来说就是被一个李白(或者是玄策)小哥哥(?)撩了

事情是这样的
本来是和我那个笨蛋师傅开黑
然后连输了一肚子火
结果突然有一局意外的顺利
打完后那局的李白小哥哥(?)就邀请我开黑ヾ(✿゚▽゚)ノ
我就干脆的点了下去(是的,放弃了我师傅)
然后我上一局玩的约约
这局想着不能坑就思考了片刻(˘•ω•˘)
于是出了个狄仁杰
这时候再拿出约约就有点坑了(虽然平时我都是不管的)
于是我迟疑的拿出了蔡文姬
但是李白小哥哥秒选了一个玄策(意味深长)
可惜时间不够没有换

好吧,以上都是前情提要,重点在下面:
我在下路辅助狄仁杰,这个狄仁杰非常的浪,所以日常缺蓝了
刚好往中路转移,狄仁杰回家,于是我想着“反正我们这边没有法师”就去打蓝...
蔡文姬缺蓝的情况下,出的辅助装,加的一技能,打蓝打半天才打掉一半血
这时狄仁杰过来了,我以为他是来帮我打蓝的,发了个“我拿buff,谢谢”就看到他一套操作行云流水的拿掉了这个蓝...
我没办法,只能回家(嘴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劳资没出圣杯为了辅助你不要浪死有多缺蓝你是不知道哦!劳资打了大半天的蓝就被你这么一套抢了劳资有多气你造吗!放
生你哦!( '-' )ノ)`-' )

等我补齐蓝,我们一路打团推塔推到对面高地,这时我的圣杯还遥不可及,于是我又想着要拿蓝buff了
你身上那个还在,这对面的总该给我了吧(内心狂扎小人)
可是...这对面的蓝buff,是玄策在打啊...
(〃>_<;〃)陷入纠结,怎么办怎么办,要抢吗,玄策没带惩击要抢还是挺容易的...
在我纠结的时候,玄策突然停手了
百里玄策:要吗
我一声“要”已经出口才发现没有开语音,语音转文字又一点都不精准,就在收下这个蓝buff之后发了个“谢谢你”

在我发完消息之后往中路走,却发现玄策小哥哥(?)被包围了,于是立马折返二技能眩晕住然后贴近一技能接大招再加治愈术,成功把玄策小哥哥(?)的血量保持在一丝然后顺利反杀对面两人...之后玄策小哥哥(?)就在下路收兵用吸血刀把血回复,我则继续往中路走

这时我突然发现左边出现一行文字
百里玄策:谢谢
www认真道谢的玄策莫名的萌,感觉就是被撩到了,会帮我打蓝的玄策www
(。ì _ í。)我不管,撩了我就是我的人了!玄策小哥哥(?)嫁我!(理直气壮.jpg)

【明明都还不知道是不是小哥哥呢¬_¬`

PS:我的萌点十分的奇怪,也十分的容易被撩(毕竟脑补过多)

PS2:其实我码出来的时候十分别扭,叫玄策小哥哥什么的...可是如果叫玄策小弟弟...⊙﹏⊙∥两个都不太对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