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掉落日常对话式小段子,正所谓艺术源于生活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18

#我这真是大号#
#是的大号青铜#
到18了?
今天和师傅开黑
先说一下,由于师傅段位钻石,所以匹配到的都是那个段位(˘•ω•˘)
然而这次却匹配到了一个黄金芈月(还有我一个青铜守约)_(:зゝ∠)_
庄周:芈月百里小号?

当时我还奇怪这是什么意思,没看懂[・_・?]
(语音)我:芈月百里小号?什么意思?
(语音)师:...可能是怀疑你的段位
芈月:不是

emmm告诉你们,这是个打野芈月(´-ι_-`)

师:woc!这个芈月坑死了!
我:啥?啥情况?⊙∀⊙?
师:到底会不会带节奏啊!好想念上局的韩信
我:emmm你看看人家战绩啦(•́ω•̀ ٥)0/6的芈月你敢信

最后输了,芈月战绩0/8,庄周在最后发了两句话
庄周:喔现在
庄周:知道百里是小号
我(语音):大兄弟你猜错了啊2333∠( °ω°)/

【我觉得我的段位上不去是因为我不会打输出英雄,带不动队友(´ . .̫ . `)后面一直没碰排位,结果现在每打几盘总有人问我这是不是小号😂我能怎么办我也很伤心啊😭最近刚刚开始练输出嘛

PS:然而我跟师傅开黑,跟别人开黑开多了,系统觉得我是铂金钻石段就算单排也是匹配到这种局,我练英雄莫不是只能打排位了QW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