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掉落日常对话式小段子,正所谓艺术源于生活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19

#时隔多日的对话形式#
#嫉妒使我失误#
#本来能抢到的人头都没了#

某天,我和师傅之间进行了对话...

我:其实昨晚,陪你打完最后一场,马上一个星耀大神邀我,你说要睡觉我就没拉你
我:然后,他问我,xxx(师傅id)呢怎么没来
我:嫉妒使我失误,打了个0/2/9的亮亮
师:滑稽.jpg
我:你滑稽个鬼啊
师:那个玄策?
我:不是,玄策小哥哥是钻石,是辣个关羽
师:哪个关羽?
我:就是我一拉进来你就大喊“星耀哎!大神哎!”的那个
师:我自从有一次组野队打排被坑了之后就关了那个最近组队,那个是你同学吗
我:不是啊
师:emmm....…亏他那么记得我的名字
我:嫉妒使我失误
师:结果却被我徒弟坑,真对不起他
我:赢了好不好,我全程躺泉水扣666呢好伐
师:挤出微笑.jpg

【我的亮亮真的只适合躺泉水...我可能,不适合打中单(´ . .̫ .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