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掉落日常对话式小段子,正所谓艺术源于生活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20

#其实并不算是开黑日常#
#但这只能是日常#
#所谓全民王者#

中午出去吃饭
我隔壁一张桌一家三口都在开黑。。
那个妈妈问:“我要出的那个是..圣杯是吗?是叫做圣杯吧”
然后那个爸爸回答:“你就看着出吧”

我.…心情极度复杂😓

我吃到差不多一半的时候隔壁那张桌来了
然后一直到我走了他们三个也只有那个爸爸趁着等复活的那点时间吃了几口菜
这才是真正的“吃经济"“吃人头”“吃兵线”吧😂

听了一下语音。。那个爸爸玩的是狄仁杰,妈妈玩的不知道是小乔还是王昭君(技能音效听不太清),儿子拿着个平板玩的好像是鲁班(屏幕反光看不太清)
所以。。
现在问题来了:
他们玩的是三排的5v5(不清楚是匹配还是排位)
已知阵容是:狄仁杰,鲁班,王昭君(或小乔)
求:他们队友是什么段位选什么英雄才能赢得胜利?

(朋友圈评论)答:青铜白银黄金铂金,带多两个打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