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掉落日常对话式小段子,正所谓艺术源于生活

【王者荣耀】一只菜鸡的开黑日常21

#最怕大乔的突然关心#
#菜鸡玩啥都不行qwq#

最近沉迷君主,于是...
十局只赢了四局_(:зゝ∠)_
究竟是是队友太坑还是我提不动刀了(是你太菜了从来没提动过刀)

其实都还好,时不时被队友骂也被骂的没脾气了
但是!但是!
有一局我正在前面抗伤害大乔在我脚下扔了个圈
画面一闪我回家了,队友突然全死光了,想传送回去也没人了
然后韩信骂我“肉你跑什么shabi”
我...我委屈(´ . .̫ . `)
最主要大乔还是我师傅不能怼qwq

我:我我我,我没跑啊qwq
师:你被我传送回去了?不可能吧
我:就是你把我送回去了!我看着那个圈出现在我脚下,然后我死都走不出那个圈QVQ
师:是你自己踩进去的,我不会扔在你脚下的
我:我贴着别人脸打呢,你把二技能扔他脚下不就是我脚下啦!我委屈死了要(ó﹏ò。)
师:是你自己sha,一脚踩进去
我:我...嘤嘤嘤韩信骂我!我要举报他!哭唧唧.jpg
师:为啥啊,韩信玩的挺好的啊(•́ω•̀ ٥)
我:...他骂我我还不能举报他了怎么滴QAQ师傅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
师:好好好,宠你,举报吧啊╮(︶﹏︶)╭
我:qwq委屈死我了

最后,我想说...
师傅求你练个射手吧不要因为抢不到中单位就自暴自弃啊qwq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