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掉落日常对话式小段子,正所谓艺术源于生活

一个菜鸡的吐槽

这次不是什么段子。。只是今天玩守约的时候又被队友骂了稍微吐槽一下
自从约约上线以后,我基本上玩的都是约约,除了几次补位玩辅助
然后就出现了一个现象啊
基本上每3,4局就有一个队友会说:“百里守约balabala...”
很委屈啊_(:зゝ∠)_真的
我的技术其实不算太好吧,但好歹也是拿过MVP的人,打过6/0/11的战绩
但是呢,队友就是要说我
套路如下↓
你开二技能收残血时
收了说“百里守约抢人头”
没收说“残血都收不了要你何用”
开二技能帮队友消耗敌人血量,但是队友还是死了时
说“百里守约你是不是不会普攻”/“百里守约你是不是只会狙击”
你团战上去普攻,拿了几个助攻然后被人切后排没跑掉
说“百里守约你是不是傻”/“百里守约你干嘛不跑”

↑以上都是很常见的情况

今天我打一局,因为狄仁杰比我先走一步直冲下路,那我只能走上路了,然后橘右京就往下路走,让我一个人上单面对敌方带红的大小姐和吕布
一直被压着打缩在塔后不敢出来吧,人家能下去中路团战我不能去啊
对面塔就差一丝就被我拆了吕布大小姐又回来了我能咋办
上路被对面压着打,我也很绝望啊
理所应当的逆风局,本来没啥事但是橘右京突然打字开始说我了

橘右京:举报百里守约不守路

我当时震惊脸,还有这种举报理由???
后来才反应过来生气,你来你守,你行你在大小姐和吕布面前守一个给我看看,开局的时候你干嘛让我上单是不是傻
百里守约是无辜的!就算是我操作真的不行,不能反打对面你也不知道支援,亏你在选英雄的时候还说什么“我打辅助”
然后我们中路团,狄仁杰下路带兵线,又开始说狄仁杰怎么样怎么样
我只能说这种队友我怎么老是遇到呢

言归正传,我只想说,不是每一个百里守约都是一枪一个的大神,也不是每一个百里守约 都敢 都能 和敌人站撸对拼的:)

真的怂到极致的百里守约只能用二技能躲得远远的收割,没了二技能只会原地挂机的那才是没有普攻,开局被人压着打团战还能往上冲的那叫送人头谢谢:)

请不要对队友要求太高,也请不要自我感觉良好,万一队友是个玻璃心,被你这么一条信息过去心态炸裂,一言不合挂机掉线送人头,那不是呵呵了:)

请爱护你身边的队友,万一真的遇到坑的不得了啥也没干就挂机送人头的那种也不要去喷,以免影响其他队友的心情心态,默默地打完这一局然后点个举报发泄一下就好:)

如果你要打字或者语音转文字去喷那些坑队友我只能说,在你分心的这段时间里,你的队友可能会死于没有你的及时支援

最后说一句:爱护游戏环境人人有责

评论(1)

热度(1)